尼马(会飞马

我不是乐子人但我是个乐子

定时发布多CP预警,字丑预警,ooc预警,画丑预警,我流预警

这些都是我吃(别骂我拉郎,你骂你对,有bg,bl,gl

全是漫画的形象(md动漫的发型真难画,只稍有一点点改动),阅读顺序从左到右

杜真子选择笑猫,猫门(这不是cp!!

牛皮今年依旧是给小天使做了蛋糕~安琪儿明显被问题和牛皮整懵了(纯情的娃娃哦

久违的果曼讨论贴贴!

张达,作为一个大帅逼(但是木头,而且与毛超现在属于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关系)说自己没人追(其实是他不自知,还没把毛超当对象)

毛超:哟哟哟你还没人追(那我算屁,我俩处这么久了你tm一点不自知是吗?)

马小跳(脱帽版):妈耶今天520都忘了,我俩昨天才刚吵架冷战怎么破?要挽救吗?

丁文涛:勿扰,前任刚s

唐飞(私设瘦了版),作为4人寝的唯一直男:礼貌吗你们这些难通……

md丁文涛和唐飞发型一个妈生的我还不会画胖子

现在看这内容好幼稚。

评论(5)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