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马(会飞马

我不是乐子人但我是个乐子

一点我的废话和设定

 天,上线一下下,马小跳怎么又冷了ಥ_ಥ,

 放放一些没定,多cp,表脸打了tag,有几个世界观

    之前想过一架空宗教pa,类似天主教又有点希腊罗马那味儿的那种,就是,有点黑暗中世纪吧,放着玩,避雷

 圣女果(番茄这个称呼我一直在笑)x修女长曼

 画家跳×牧师涛

 大概是从小被教会养大的路曼曼十几年来一直为教会兢兢业业,认真工作的修女长路曼曼和被教会选中的圣女夏林里冲破教会限制和教规跑了?(大概率he,果曼我舍不得刀的

  原本是每周听礼拜的教徒、画技不错为教会皇室画画的画家马小跳因为人文主义思潮而思想改变而被教会视为眼中钉,一直被压迫。(其实也没什么改变,他本来也不怎么信神,每周听礼拜完全是因为喜欢牧师丁文涛而去的)和较为死板固执的丁牧师之间的种种(这个可he可be

  教皇:!???你们?

  还有一武侠古风pa,之前跳涛讲过设定

  散侠跳×书生(实则为江洋大盗)涛

  捕快达×说书人(吟游诗人)超

  大客店主唐飞×掌柜厨娘杜真子

  郡主果x暗察卧底在果身边的皇室派来的女官吏曼

  外国使臣(在本地主管驿站转接的)牛皮和书局老板的女儿安琪儿

  这属于相互关联的乱线

  

  好中二……

  

  

    

评论(6)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